ilaw法律諮詢網 有民法.刑法.離婚.家暴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看于美人節目 妻恕偷腥夫

三重市小有名氣的「三十三年老店知高飯(豬腳飯)」老闆陳曜正去年外遇,陳妻莊玉華看到他與情婦用手機自拍的性愛影片氣得離婚,控告兩人通姦。後來莊女被陳男贖罪誠意打動撤回告訴,兩人約定近期祭祖重辦結婚;莊女也決定原諒情婦不再追究,因為「經過這件事,找回遺忘很久的甜蜜」。


難能可貴

莊女昨說,這種事不能只怪罪一方,「男人外遇好像很難免」,畢竟外頭誘惑多,她看到越南籍的按摩女郎時,忍不住稱讚對方:「妳年輕、漂亮、身材好,難怪我老公會喜歡妳。」情婦嚇一跳反而抱怨:「妳老公都說很愛妳,不肯離婚娶我!」莊女說,知道老公沒講她的壞話討好情婦,「心裡還蠻爽的」。法律


攜手償債走過15年


莊女和陳男來自嘉義朴子,結婚近二十年,育有一對子女。十五年前兩人接下婆婆的知高飯生意,歷經口蹄疫、投資股票慘賠上千萬元、店面失火與婆婆過世連串打擊。夫妻倆胼手胝足,靠紮實菜色與誠懇態度做生意,不但還清債務、屢受媒體採訪。


去年,陳男主動向莊女招認與來自越南的按摩女郎外遇,他不想繼續但被越南女糾纏。隔兩天莊女就接到情婦來電要求碰面,她隻身赴約,情婦劈頭對她嗆聲:「我是妳老公的女朋友!」


莊女說,情婦的條件真的好,「青春的肉體誰不愛」,難怪古意的丈夫會「暈船」。她說,和陳男談戀愛十幾年才結婚,他若真想拋下一切去追求愛情,「勇氣可嘉,就像溫莎公爵」。因為她認同李敖講過「一夫一妻制不合人性」的說法,自認她也可以去找更適合的(對像),因此答應丈夫離婚。

法律
老公贖罪重拾甜蜜


可是當她看見陳男手機裡和情婦的性愛影片,一切都變了。莊女說:「那畫面太衝擊,印在腦子裡。」她婚前有富貴手,陳男為了治癒她的富貴手,攬下所有家事,婚後至今她只洗過一雙布鞋;他每天切好水果,咬掉酸的那一半,將甜的那邊餵進她嘴裡。過去的美好,全被這段影片打碎。


莊女說,常看于美人找離婚者上節目講心情,「遇到這種事,只有要,或不要。我那時決定不要」,可是陳男沒離開,反而更賣力工作,應酬夫妻同行,由女兒代接手機。


莊女感受陳男誠意,認為他只是一時迷失,又想起于美人說過:「排除外遇,若他的條件還比別人好,為什麼不要?」她於是決定原諒丈夫撤告,也決定原諒情婦,速讓生活回復正軌。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jh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