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aw法律諮詢網 有民法.刑法.離婚.家暴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人夫出軌說為情 遇妻外遇就抓狂

 

我很專情,16歲嫁我先生,近30年婚姻,我從沒花心過。6年前,先生第一次出軌,我選擇誠心原諒;沒想到隔年再爆,又是同個女人,我被背叛很痛苦,生不如死。先生跟我說,他不可能因事件爆發就離開她,因他們在工地一起工作,她曾借錢給他做生意,對她有一份情。我說:「好,若你無法跟她拆,我成全你。」我試圖從這份感情慢慢抽離。


我先生說只要我不離婚,我可以去找心靈伴侶。我說:「你做得到,我也做得到!」為了報復,我開始上網找曖昧,在部落格認識我的愛人。剛開始我們只是朋友,可是先生外面那女的懷孕了,於是我也跟愛人發生關係,把我先生完全螢幕除在心門之外。
我對感情很執著,不會為了性去找男人,需要我可以DIY,我覺得身體很私密,有愛才有性。而且我老公那方面非常行,我不需要。可是沒想到,跟那男人在一起後,我越來越愛他,想獨佔他,我開始吃他老婆的醋,可是這對我來說很要不得,我自己家庭因第三者破裂,我承受椎心之痛,我如何能加諸在他人身上?我愧疚感很重,越來越無法自圓其說,我幾度離開,但越陷越深,難以抽身。

 

 

免費法律咨詢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jh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