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aw法律諮詢網 有民法.刑法.離婚.家暴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雨不停的下心不斷的痛

雨....它是多麼讓人迷惘讓人心傷讓人討厭的............

星期三的下午天空上飄著濛濛的細雨,在這之前還是豔陽高照的才一會的功夫竟然下起雨來 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難道女人的心情也是如此嗎?

為什麼最近她的行為變的如此奇怪,讓人捉模不定讓人心煩,莫非她發生了什麼事情,心中的 疑問就像天空上下著綿綿的細雨一樣不斷的在我心裡圍繞著.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將我心中所有的疑問一一的敘述給張專員聽,並細心 聆聽張專員的解說及建議.

第八天真相終於大白,我老婆竟然外遇.....而外遇的對象竟是我從小玩伴我的好朋友.這一 切的一切.....難道這就是所謂男人外遇是要想齊人之福,女人外遇是為了追求真愛. 雖然我選擇了離婚但我真的很感謝曾組長為我查出事情的真相,沒有讓我陷入迷惘的漩渦之中.

免費法律咨詢http://ilaw.ccpdetect.org.tw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jh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