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aw法律諮詢網 有民法.刑法.離婚.家暴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前妻結新歡 男子刺2人

男子施慶文與妻子莊女年初離婚,昨天上午施男回到前妻住處,撞見林姓男子在屋內,懷疑前妻與人姊弟戀,情緒激動涉嫌當場持摺疊刀刺殺林男,前妻趨前勸架時也被砍傷,警方獲報逮捕施嫌,傷者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施嫌供稱,婚後育有2名兒子,現分別就讀國中、小,今年元月與妻離婚,他上週才將個人物品搬離,昨天因撞見前妻與新歡同處一室,一時情緒失控,從屋內拿刀傷人;但莊女氣得表示:「這把刀不是家中物品。」免費法律咨詢

警方調查,41歲建築工人施慶文與31歲妻子莊女離婚後,1週前搬到友人倉庫借住,昨天上午9時返回從事服務業的莊女在三重市集美街租屋處拿就診資料,讀國中的兒子開門,施嫌看到28歲林男在屋內,質問2人關係,雙方起口角。

施嫌一時間醋勁大發,拿出摺疊刀朝林男猛刺,刺中後背6刀、前胸及手臂各1刀,林男倒臥血泊,莊女勸架也被劃到2刀,嫌犯逞凶後打電話告訴朋友「我殺人了」,警方據報到場,莊女與施嫌呆坐客廳,林男倒臥走道,凶刀擺在茶几上。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施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jh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